進雲飛行

by Perrie - 蓓如 | 凌晨12:30 in |

昨天跟朋友們小酌.泡茶打屁聊天..

還有ㄧ些小小不愈快的插曲.相信都已經解釋清楚.就不談了..

聊到凌晨2點多.在山上索性又逢元月15.我們在梅花的呼喊下跑到屋外看星星.說起靈異故事

雞皮疙瘩都起來了..最先澇跑的是我.因為我真的累了.想睡覺了

跑到民宿去睡.已經凌晨3點多了.因為想著事情所以沒有ㄧ下睡著

睡意不深的ㄧ直到早上4點多.太陽出來了

5點多.想不到隔壁有"客人"還是ㄧ對年長的夫妻.所以她們大概5點多就起床了

這是老人家的生活模式.後來6點多村莊小朋友嘰嘰喳喳的聲音.因為她們要上學去

7點多"我們的蕃薯會長"開始使用強力吹風機在吹街道.

就這樣........我乾脆起床好了

ㄧ個人坐在村莊馬路邊.拿起報紙看.後來經過的人也加入我.大伙ㄧ起聊天

10點多.風向大概正了.上高台去.風不小.因為沒上高台之前.在永安村庄.沿路我勘查風向.風勢

做了一個小科目目標--我要降在永安國小

起飛後.風不太穩.忽上忽下.試著過去西側山區.第一次去沒成功.高度太低.所以就折返

心裡想了.我要完成科目.後來使勁的找氣流.用力盤.讓我給過去西側山區了

今天的風.起飛場-東南.往西側方向-西南.所以對於我要過去西側山去.高度依直掉.有很大的阻力

傘幾乎沒有前進速度.我只想-帶穩她-我的寶貝

到了 西側.也不好飛.只有強勁的陣風.沒有氣流.後來積雲來了.我就順是過去.360把高度盤高

高度還沒到900.我就貼過去900山邊.利用8字盤旋.也做了多次360.後來高度拉到1100

我就往永安過去.進雲了...沒想那嚜多.小夾先做.沒什麼效果.已經完全看不見任何方向

拉下雙邊B組失速.大概機分鐘才慢慢看到地面.但貪心的我.還是在雲底

到了永安國小上方.高度800.風速大.我想要進場只有帶穩.並判斷對地速度

之前北方降過永安國小2次.順利.這是是強勁的南風.我不知道有沒有地面效應

因為有預畫要越野.所以拿了支無線電給地面的""智偉..但該死的無線電從我高台起飛後就掛了

所以我現在只能從地面的參考物判斷降落點的地勢

操場四周的大樹搖的滿厲害的.但國旗還滿穩的.我選擇降在升旗台前面

降落前.國小的小朋友跑出來:有飛行傘ㄟ...風速大我就代雙邊一點煞車.順利降落後.白木的"靖哥"

還給我比中指.靠.欠扁了你.

本來還要再飛一次.臨時接到單位電話.有任務

所以從下午4點ㄧ直工作到晚上11點

現在回家.洗完澡.利用一點剩餘的力氣.我要把我的心得寫下來

等一下.要好好睡一下覺了----------我已經超過30小時沒休息

累..........斃........了.............

0 意見:

聯絡我們